家有油车一辆,10年了,也没怎么开。现在大家都在说换油车,不知道是现在换呢,还是再等等。因为平时也不怎么开车,近的地方基本上打车,去远的地方才开车
其实,现在换油车,问题也不大,确实,买车时买的越晚越划算。
你想一想,是不是这个道理。
买任何车子应该都成立。
你买电车,也是买的越晚,它的功能越多,配置越好,甚至越先进,越便宜等等。
买油车也是一样的道理,现在的豪车已经不再是高高在上了吧,已经到了当年买入门级的车价了。
有的人担心现在买油车,是不是等于1949年加入guo军。
其实如果就算你今年买,2026年啊,正常的燃油车能开个15年到20年,所以从现在算你开到2040年甚至2045年都是毫无压力的。
虽然据传是2035年左右全国开始禁售燃油车,但是禁售不禁开啊,已经买了的,你不可能不让我开吧,的确也没有这样的规定。
目前的政策是先从海南开始,就是2030年海南先禁售,2035年之后全国再逐步实现禁售燃油车新车,但是,混动车型不受限制。
只要你爱护得当,保养得当,家用的车的话用到20年以上完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。
估计要到2050年之后,燃油车才逐步退出市场,但在2030年之前买燃油车其实都是稳妥的。
禁售之后,那就想买也买不到咯。
我现在开的这辆,我打算到时候就放到农村去,我农村也有房子,以后就作为一个情怀一样,放着偶尔开开,就怕以后连加油站都没有了。
那就没法开了。
#汽车 #燃油车 #新能源车
#汽车 #新能源车 #成本
#燃油车 #新能源车 #电车
#汽车 #豪车
#汽车 #选车 #购车 #奔驰 #豪车 #宝马 #保时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