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二宝出生后,原来的五座车实在不够用,对比了好几款七座车,最后选了荣威imax8 至享版。开到现在小半年,最满意的就是动力系统。上汽蓝芯2.0T发动机配爱信8AT这套组合,听起来可能不觉得新鲜,但真正开起来才知道什么叫成熟。起步那一下非常顺,没有那种往前窜的感觉,老婆坐后排经常睡着。市区走走停停,变速箱几乎感觉不到换挡动作。需要超车的时候,深踩油门动力响应很快,不会等个一秒才反应过来。
之前试驾过其他品牌的商务车,有的低速顿挫明显,有的急加速噪音大。荣威商务车给我的感觉就是稳,高速跑到120也很扎实。而且到现在没出过任何小毛病,油耗也就10个左右,对于这么大一台车完全可以接受。家里老人小孩上下车都很方便,侧滑门开口大,地台不高。
周末带着全家去郊游,第三排坐成年人也不憋屈。如果你也在看家用大七座,可以去试试这台车,动力平顺这块真的加分。